古普羅旺斯文翻譯1.想利用XS在兩台AP間利用同SSID進行Wi-Fi 5G漫遊,但卻一向只能Wi-Fi 2.4G間進行漫遊,Wi-Fi 5G要能連線上,需要重置網路設定或是從頭連線才可以連到比來的那台設備的5G,但一移動重連別台AP,就又回到只能Wi-Fi 2.4G間的漫遊狀態
2.想請有利用以下近似的網通裝備或利用Mesh AP的列位,可測試下Wi-Fi 5G漫遊是不是正常切換
3.今朝可正常Wi-Fi 5G漫遊設備有iphone SE、iphone8、iphone8+
4.有在AP上創設測試用的只利用5G SSID,進行漫遊測試,是可正常Wi-Fi 5G漫遊,且可正常上彀瀏覽網頁翻譯(利用XS測試)

萬國翻譯公司知道如許設定可以預防掉這些問題,但這樣不克不及完全解決我想要同SSID 5G優先的狀態,

麻煩可以協助一下嗎,感謝~~!




以上問題,若有類似下方裝備前提或是使用Mesh AP的各位,麻煩可以請測試一下,分享是不是有碰到類似問題,感謝翻譯
但是翻譯公司不訪碰運氣 一起頭萬國翻譯公司其他裝備都是會先抓5g 唯獨我的xs是先抓2.4必需手動切到5g
CL~空 wrote:
CL~空 wrote:
連結

我是用凱擘的,AP也是他們供給的,之前都用的很順,家裡一台訊號就很足夠了
左足魔術師 wrote:

可否協助測試一下2個訊號間一直不息的切換,或者需要一點時候,紛歧定即速會看到
並且還有過打了還說是錯的,但萬國翻譯公司確定沒打錯,有時又可以

ps:對了萬國翻譯公司發生密碼不正確 需要從頭輸入幾近都是在5g的上比較多 2.4G只發生過一次

只是測試時候還不夠 還沒有在其他機種産生暗碼不正確 需要從頭輸入的問題
會不會在WiFi 2.4g和5g間切換時發生SSID名稱下出現


我是至少在2者之間切換個5~10分鐘內,必然會産生好幾次
目前小我猜想多是iOS12上的bug也說不定,萬國翻譯公司應當會等iOS12以後的版本更新了再來測試看看翻譯
照舊ios12又或是網路ap的問題,如果是手機好趕快在14天內快去退換貨
---------------------------------------網通裝備狀態說明----------------------------------------------

昨日入手XS在進行W...(恕刪)

但有時又是正常的,沒有泛起這段文字,但最重要的是還發生過幾回顯示
您的這個狀況我卻是...(恕刪)


暫時解決方案:
網通裝備:UNIFI-AC-PRO、UNIFI-AC-M
萬國翻譯公司的 iPhone X 客歲就一直發生要輸入暗碼的問題了,其時時iOS 11翻譯社 解決方法是 ip 不要用 dhcp, 改用固定 IP, ,就沒再産生要從新輸入暗碼的問題了。
先在兩台AP上再各新增一組SSID (只使用5GHz),作為臨時的802.11ac連線上的解救。


翻譯社 Xs Max, hTC U11,就只有Xs Max常態跑在2.4G,另外兩隻根基上都是5G。


樓主請問一下,翻譯公司的iPhone Xs (Ios 12)


試過忘掉暗碼從新打過,也試過大絕招全部iphone網路重置,ap電源重開機


樓主請問一下,你的iPhone...(恕刪)
CL~空 wrote:
但方才把所有裝備都升到了iOS12竟然全都偶而會出現 (沒有internet連線)但仍是可以連上
董鰓康 wrote:




SSID設定:兩台裝備2.4G、5G 皆同一SSID

WIFI開關 一開他就先抓5G了
我目前暫使用另外一組SSID(只使用5GHz)來保持我的XS的無線網路速度,否則今朝AP上能設定的都試了,還找不出問題點
昨日入手XS在進行Wi...(恕刪)

不外速度還是夠用就沒很在意了。
萬國翻譯公司不會設定AP所以只好從手機上下手
頻道指導:5G優先
我只是想儘快清掃是不是是我的iphone xs 手機自己WIFI有問題

昨日入手XS在進行Wi...(恕刪)

您的這個狀態我卻是沒有遇過,


後來我把兩個SSID都刪除 先加5G在加2.4g的暗碼 重開後 如今我試了好幾回



昨日入手XS在進行Wi-Fi測速時遇到些問題,想請問已入手iPhoneXs的各位,是否有遇到以下狀態:
CL~空 wrote:
------------------------------------------9/22更新--------------------------------------------------

題外話:請問您的AP是?




移動局限:同樓層兩台AP之間
左足魔術師 wrote:
1.SSID不成以...(恕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7883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