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米語翻譯EX:美拍魔法自拍、SNOW、Snapchat
不要再抱怨男伴侶老公不會攝影了

回 不 去 了 (吶喊!!!!)
「好想要喔~拜託,買給我」
真的是好棒棒呀
右下方女孩圖示點下去
也可以在相簿中設定
感謝翻譯公司的讚美

電池容量3000安培,夠讓翻譯公司利用一整天啦

不想給伴侶看見


趕緊鋪陳,下圈套!!
再來一張嚇嚇大家 哈哈哈

去斑去痘:遮瑕膏開到最強惹
或在FB的塗鴉牆許願標記男朋友或老公
秀個影片給大家看
有指斥與指教也能夠留言給我


六月中蠻等候的




相機打開會有個方框在你的臉上
M8美顏級別 1234567 給人人瞧瞧
拍食品也是一級棒





這樣就不怕伴侶翻你手機時看到滿滿使人害臊的自攝影


傻眼左側這張,我的眼袋都跑出來惹
我會逐一答複人人

相信良多少女已捋臂張拳在拉男朋友或老公的衣角了
系統MEIOS3.5 (基於Android M深度優化)
一台解決漢子與女人的煩惱
M8辦到惹!!
自拍鏡頭廣角78.3°
配景是仙界吧!?(愛開頑笑)
整個加倍夢幻了啊!!
感覺很利便阿
下方是音響孔/充電孔/耳機孔


此功能只有在前鏡頭喔

貯存空間64GB
五官更立體:打造混血感

下次見囉!(揮手)
台灣價格會賣幾何呀~

就算在夜晚仍然拍得清楚不恍惚
我會加倍油的!
翻譯社 10焦點 2.1GHz
並且細節也很清晰

貼心的美圖真懂少女的心
美圖M8手機規格表

像是平常拍的自拍照

不外愛自拍的女神~切記照樣要多帶動作電源唷
好~她說她把手機交給我了
打開設定>一般>經常使用文字
鎖的體例有2種
xiulala wrote:
功能必然要開到最大啊!!!
後鏡頭2100萬畫素,很強耶!但我可能用到的機遇很少(疑!?)
直接進入相機模式啦
右側這張就特別很是完善,無可抉剔啊!!!

根基的一些,點擊螢幕攝影、快門聲、拍照延遲
離女神的路只有一鍵的距離





真的是超優秀的
特別夜拍的部分
這個模式也是只有在前鏡頭的部分
這台交給他萬事OK!

電池容量3000 mAh

「這台~仿佛很利害耶!一鍵變美」
M8相機就介紹就到這邊
拍的真好,手機功能真的很壯大翻譯社申明也是很清晰,給妳一個大大的讚喔!~~

拍的真好,手機功能...(恕刪)

叫做AI聰明偵測
主動辨識,分歧年齡,分歧性別,打造分歧的美顏方案


美圖貼心的把所有美圖運用都幫你內建了


恐嚇恐嚇妳的伴侶們


滑膩的質感
台灣價錢會賣若幹呀...(恕刪)

打開長如許

尺寸155.8*71*9.3mm
M8可把相簿設定為私密相簿

auddyhuang wrote:
想拍就拍,隨時仙仙~!
誒!!看見Angelababy寫給我的信
先來看看一般手機V.S美圖M8
懶人包複製貼上的經常使用文字


(好吧~可能臉色也有差)



左側是攝影設定
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 (腦中響起的旋律)
跟大家申明AR就是將實際場景插足虛擬資訊
就是帶一個大砲出門也沒有這台手機來的輕浮小巧
前鏡頭1200萬畫素,讓自拍更清晰
不管拍老媽拍女友
萬國翻譯公司喜好品級1的修容

充電器9V2A快速充電
聰明美白:白裡透紅的質感

因為萬國翻譯公司沒拿到!(殘念)

萬國翻譯公司會更努力寫文的!!

室內拍起來也很亮
長壓就會跳出經常使用文字框

美圖手機都買了
有附贈透明殼與螢幕保貼


serenachiuchu wrote:
都可以用這個來拍片


直接注重到粉紅色的機身!!

小小一台無窮潛能啊!!
例如經常使用文字阿、私密相簿
這個虛化水平可讓景深恍惚
螢幕畫素FHD (1920*1080)
M8此次有個新功能【人像結果-虛化水平】


光學防手震解決我手抖的困擾!
仿單的部門簡單看一下

都在設定裡面可以找到
看起來就很強大!有兩顆補光燈


一用就愛上,回不去了

記憶體4GM(RAM)
美圖M8在6月中才上市
就是AR擴增實境
虛化水平可以遵照您的需求調劑恍惚度
右側有天然潤飾,連嘴唇都幫你上好唇膏了
後置鏡頭:2100萬畫素,閃光燈
的確是增進家庭關係的神器阿
GOD!!!超強的阿
想當主播的,想圓夢的
機身薄不厚重
秀照片給各人冷豔一下
大家好,萬國翻譯公司是不專業開箱仙女
淡化黑眼圈:沒睡飽必然要開這個功能

「手殘男朋友看過來,萬國翻譯公司要這台」
重量170g

設定好之後到你想要傳送的位置


拍的真好,手機功能...(恕刪)


照片套用濾鏡後的質感都邑大幅提拔
氣色晉升:紅潤雙頰仙感瞬間提拔
原來萬國翻譯公司跟女神 又更近了一些~(雀躍)
雖然人家原本想要開箱美少女戰士款的!!!



前鏡頭有一顆補光燈

螢幕材質AMOLED


好回歸正題

這麼多品級的美肌模式

請諒解萬國翻譯公司吃飯看起來很癡呆
盒子的質感更棒了

一般女生比力常需要的功能
目前還不知道耶



各人可以本身親身體驗看看
右側是美顏設定的部分
好好好!!!停!!!!STOP~~


感激分享

翻譯公司們看這個景深!


相機功能前置鏡頭:1200萬畫素 Dual PD, 支援補光燈

網紅們都開到3或4

沒錯!M8還沒有在台上市,我就拿到這台炙手可熱的手機阿

M8殊效濾淨 一樣介紹給各人
今天的未上市美圖M8手機開箱就到這邊(眨眼)

螢幕大小5.2吋
謝謝大大的稱讚

開機畫面給人人看一下

請大師幫我衝人氣喔!!我下次會寫得更好~!



美白牙齒:連牙齒都幫你賜顧幫襯到了


小我感覺最自然
先介紹上方的齒輪
M8讓你更有平安感



遵照您的需求可以美化您的照片
採用了弧形玻璃的機背設計


難掩興奮的表情,要來分享給大師

1.圖案暗碼/數位暗碼
2.指紋辨識功能


妹子開箱就是好看,看完精力都來了



要我好好的善待它
感覺這個蠻有趣的





指紋辨識有

「買這台就是德律風跟相機共用耶,一點都不揮霍」

美圖M8開箱時候



接下來介紹只有M8才有的百變潮水配景
我是建議全開啦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6&t=516157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