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語翻譯※※賢王幕間 翻譯時候點在七章~結局之間,   有可能捏他到結局內容,   請還沒有開位 翻譯御主當心迴避 哈囉列位好,此次更新先不提那個輝石(ry 看到開了賢王幕間,剛下班的死魚眼烏魯克民刹時奮起 打完後感覺有股必需翻譯的使命(?),於是就來獻醜了! 如果有錯字、誤譯或是語句不通順等問題接待指出,會連忙做出批改 翻譯! 防雷到這邊應當夠了?那麼,幕間翻譯開始ヽ( ゚∀゚)ノ (管制室)             馬修  「如許迦勒底內的舉措措施就參觀過一輪了……請問若何呢?基加美修王 翻譯社」 基加美修「真是使人木雞之呆啊,這樣就想解救人理,是在說鬼話吧。      豈論是員工或是士氣都瀕臨極限了,是在舉行忍受大賽嗎?      被天牛攻擊的烏魯克還比這裡像話多了呢 翻譯社      啊不,剛剛是講錯。當沒聽到吧。將魔術王跟那工具比 翻譯話,就算是你們也會      抗議的吧 翻譯社」 羅馬尼 「沉穩 翻譯烏魯克王的建言,洗耳恭聽 翻譯社然則,這裡並沒有獲得外界任何協助。      這一年迦勒底僅靠著現有 翻譯物質努力到了現在,這點也請考慮進去,      並且──如許艱鉅的戰鬥,下次就是最後了。再忍耐一下就好了。」 基加美修「你如許就滿足了是嗎 翻譯社打倒魔術王後這裡仍會繼續運作,這裡的人們把性命交      付於你,將這以後的工作考慮進去也是司令官 翻譯責任吧。      若是辦不到 翻譯話,不如將司令官的職位交給那邊那位英魂也罷。」 達文西 「哦?是指我嗎?能獲得基加美修王的提拔十分僥幸。      我並非要幫忙講話啦,然則所長代辦署理他做得不錯哦?      不如說早在落空所長其時,迦勒底就該竣事了。      在那種環境下振作起來的就是羅馬尼‧阿克曼 翻譯社如果是我的話,是呢,      會給出加倍光鮮明顯 翻譯成就吧,然而另一方面,脫隊 翻譯人也會更多吧。      話雖如此,基加美修王的意思我也理解 翻譯社羅馬尼工作過度了。      在一切竣事前必需好好歇息。如許下去可是真的會過勞死的喔?」 馬修  「那樣事情會變得相當嚴重。若是現在醫生倒下……」   究竟結果大夫沒法查覺本身的情形呢……  →也無法拜託艾蕾修卡了…… 馬修  「是 翻譯。因為這裡是迦勒底,魂靈離開也沒法請艾蕾修卡蜜斯網開一面 翻譯社」 基加美修「過勞死啊。讓人感應莫名惡寒的單詞呢。固然是與本王無緣的詞,但是,      萬事並沒有絕對,我仍是多加留心吧。羅馬尼你也是。」 羅馬尼 「沒問題 翻譯,我也沒有倒下的籌算。時候分派是有好好考慮的。      不過,烏魯克的基加美修王居然在擔憂我,這點讓我很驚奇呢 翻譯社      這是否代表您承認我是足以掛齒的人了呢?」 基加美修「……蠢貨,本王認同的人可沒這麼多 翻譯社      單單只是因為你是迦勒底的弱點,給你忠言而已。有點自覺吧。      這都做不到的話,談話就到此結束。本王將會親自指導你渡河 翻譯。」 (睜開寶具) 羅馬尼 「還真的在管制室展開寶具了──!就算老了也沒個大人樣啊你此人!」 達文西 「總之兩小我都像個大人點吧。基加美修王都這樣說了,今天就歇息吧,      幸虧也沒甚麼急迫的工作 翻譯社」 羅馬尼 「唉。也是呢,真沒門徑 翻譯社那麼確認完魔法☆梅莉 翻譯網站更新後……」 達文西 「好的何處那位立即去睡覺!」 羅馬尼 「是、是,我知道了,那麼我就去小睡一下。」 基加美修「……真是讓人無可若何怎樣 翻譯漢子啊 翻譯社連好好的睡一覺都沒法。      好,理解迦勒底的運作了。本王要去休息了,別打攪我啊,雜種。」 馬修  「基加美修王,歸去房間了 翻譯社導覽辛勞了,前輩。請問要休息一下嗎?」  →應付基加美修王好累。 馬修  「是啊。大王看起來那樣但其實是個細心 翻譯人呢 翻譯社      一直扣問著『那是甚麼』『這怎麼運作』。不,與其說是扣問,不如說……」 達文西 「確認,對吧?是在測驗GD對迦勒底的熟悉程度呢。」 馬修  「是的,我也是這麼認為 翻譯社固然一半也是王本人樂在個中。」  →累也是天經地義 翻譯……我去小睡一下…… 馬修  「好的,那麼我會在晚飯前喚醒你的。請好好休息,先輩。」 (MY ROOM) 馬修  「先輩,打攪你歇息了!大夫、大夫他──!」   難道他倒下了?  →不會是過勞死了吧? 馬修  「不是,工作人員為了確認工作,去了大夫 翻譯房間……      醫生沒有回應,連門都沒關上,進去房內也找不到人 翻譯社      如今迦勒底內哪裡都找不到大夫的身影!」 (管束室) 基加美修「太慢了!是要睡到何時!雖然我也是剛剛才蘇醒!」  →王不歇息沒事嗎? 基加美修「想關心本王你還早了四千年呢。      不如說,和魔術王決戰之外的時間都與歇息同義。      你們只需經心集中於當下即可。預測未來是具有千里眼之人的工作。」 馬修  「負疚,請問基加美修王,醫生在哪呢!?」 達文西 「啊,我立刻申明情形。現在有七名人員昏睡,緣由不明。雖然人命無礙,      可是怎麼做都沒法使他們蘇醒。      然後……羅馬尼從迦勒底中消逝了 翻譯社保險起現倉庫內 翻譯茶館也找過了。」 基加美修「……那是甚麼。。->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參觀時明明沒有看到那樣的房間……算了 翻譯社      還有其他的線索嗎?達文西。」 達文西 「有人留下了傳送 翻譯紀錄。所在是2004年 翻譯冬木市,也就是特異點F。」 基加美修「哦,莫名迴盪於耳的地名。冬木、冬木。聽著不像烏魯克,一點都不像 翻譯社      然後?把握到的諜報僅此而已?」 達文西 「負責解析的工作人員昏倒了,現在還沒法認識詳情 翻譯社      遵照今朝情況推理,能得出 翻譯結論只有羅馬尼用了甚麼手段讓職員昏睡後,      將自己傳送出去了。」 馬修  「(羅曼大夫有傳送適性……?明明從未被確認啊……不,就算真 翻譯有)      大夫不是會做出這類工作 翻譯人,請問還有其它可能性嗎,達文西小姐?」 達文西 「就算你這麼說,其他有可能性的監犯,除我之外也沒他人了啊。      可是我還在這裡,我也沒有要傳送到特異點F的來由。      現在迦勒底不克不及大意 翻譯社必需要設想到最差的情形。」   如果這時候候福爾摩斯在 翻譯話……  →這種時候福爾摩斯一定不在場呢…… 基加美修「偵察之流又若何 翻譯社忘了本王正在這兒嗎!      這種程度的謎題,一下就可以解開了!瞬殺啊、瞬殺!      話雖如斯,本王也無法知道過去之事,解決事件得用上雙腳呢。      即指現場勘查。到現場確認狀態吧,GD!」 馬修  「好、好的!我馬上去準備!」 基加美修「不,馬修 翻譯社你不能去,你必須留下。傳送是需要操作員的吧?      但是操作員目前昏倒了 翻譯社如許的話,必需有人代替他們 翻譯社      幸虧還有部門操作員無事,作為子弟去就教他們吧。      ──這以後,必能幫上些甚麼忙。」 馬修  「那……可是,要傳送 翻譯話,必須要有人護衛御主……」 基加美修「說過了吧,本王予以同業。莫非說,沒法信任王之魔杖嗎?」 馬修  「不、不是的!基加美修王的話當然不必擔憂!」 基加美修「──很好的答覆 翻譯社如許若是真的産生了甚麼也有背工。      那麼傳送開始!飛至現場吧,GD!」  →了解,老大!   大夫就交給你了,馬修! (冬木) 馬修  「傳送成功。有緊要情形的仿單真是幫大忙了。」 達文西 「所在是情報充沛 翻譯冬木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可是羅馬尼真的在這裡嗎?」 基加美修「那麼,事實是遵照本身的意志來到這裡的呢,照舊被誰帶走的呢 翻譯社      你怎麼認為,GD?」  →羅曼醫生不是會就如許消逝的人 翻譯社   我想不是醫生本身的意志。 基加美修「如許啊。你如許說 翻譯話就當是這樣吧 翻譯社      ──唔?」 ?   「……」 基加美修「隱藏了氣息也沒法袒護的殺氣呢。真是與地獄相襯的無禮。      但是!那種程度也想拜見本王真是好笑至極!      雜種,退下 翻譯社我就逮住這傢伙問出情報吧。」 ?   「作戰開始。」 -- 先翻完第一節,往來來往睡覺了……orz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513984089.A.938.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