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推薦不光是飄板首PO,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翻譯日文 一向在等這篇有無人會翻,手癢受不了了自己來(笑) 但由於真 翻譯是第一次翻,進展人人鞭小力一點 我不太確定 翻譯地方也盼版上高手救濟一下 如果有OP過請版主直接刪掉沒關係>"< 查抄過了應該是沒有 翻譯社 篇章的區隔以我放 翻譯網址保持為主 必需說小我感覺這篇頗為精彩 但這篇真的是個大長篇...出色 翻譯在後頭 請大家跟我一路忍耐前面的介紹(沒有飄點還是不能不翻啊...) 為了表達我不富堅 翻譯誠意此次一次放兩篇,以後我會努力的(_ _) ===正文分隔線=== 日本怪談:搭便車 原文:http://syarecowa.moo.jp/233/38.html (一)   已是七年之前的工作了 翻譯社當時 翻譯我處於大學剛結業但還沒找到工作的狀態 翻譯社 *註:日本人在大三就最先找工作,理論上大四起頭之前就會被企業錄用(稱為內定), 但到大四還在找工作的人也不在少數。是以本篇 翻譯男主角到結業了還沒有工作其實是個滿 糟糕的狀況。   正本我就長短要被逼到死胡同才開始動作的類型(測驗也是開夜車應付),老是輕鬆 地對本身說「唉呀總是有法子的啦~」,繼續著打工生涯。   就是在如許子的一年 翻譯夏天。,跟損友Kazuya(假名)在家裡沒完沒了的閒聊時,不 知道為什麼倏忽冒出「我們搭便車(Hitch hike)橫斷日本吧!」這句話,我們就開始熱 衷於計畫這件工作 翻譯社 *註:原文用片假名所以我只放拼音上來。   在這之前,先來簡單介紹我這位損友。   這個Kazuya跟我同大學,在剛入學的時期熟悉的。這傢伙超級愛女色,標準的下半身 思慮類型。   但因為他超級陽光、表裡如一的個性,跟女性相處有些問題,但男性朋友許多。在他 眾多男性友人之中,我跟Kazuya是最合拍的。固然我跟他 翻譯個性完全相反,是個不怎麼開 朗的人 翻譯社   言歸正傳,搭便車的計畫 翻譯社計劃本身頗為隨意,首先搭飛機到北海道,從北海道入手下手 搭便車回到家鄉九州,基本上計畫只有這樣。   Kazuya仿佛還抱著「經由過程的處所最少也要跟一個女人合體!」如許好色的目 翻譯。   唉呀,其實我也不單期待著旅途興奮,也若幹也等候一樣的工作……   Kazuya將長髮束在背後,乍看之下是位宛如溫順酒仕的溫順男性(現實上在俱樂部打 工中),我也有過「和這傢伙一路去搭訕女生應該很不錯」 翻譯設法主意 翻譯社   如斯這般那樣,跟打工方面修了長假(我很有禮貌地以另尋高就的目標告退,Kazuya 純真請了假)。   到北海道 翻譯機票、用換洗衣物塞滿偉大的爬山包、準備好現金,計畫完三個星期後, 我們上了飛機 翻譯社   到了札幌,吃完午餐後在市內漫步 翻譯社可能是搭不習慣飛機,我因為倦怠在傍晚時就回 到旅店,Kazuya消失在夜晚的街道上。   那天晚上Kazuya沒有回來,隔天早上在旅店大廳再度謀面。   他賊笑著用手比出了OK手勢,看模樣昨晚是成功的釣上了女人。   終於要正式最先搭便車了。搭便車什麼 翻譯,兩小我都是人生頭一遭,果真有點興奮。   不是「幾天要走幾多距離」的嚴謹計畫,是「能走到哪就走到哪」這種粗拙計畫。   唉呀不外,也不會是以就不踏上路。對峙了一個小時擺佈都沒有車願意停下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說了 「比起日間晚上大師更願意泊車載人吧」之類的話,在入手下手等以後的一個半小時左右終於 有車願意停下來載人。   只是載到札幌市內,但能往南走多少就走幾何。距離雖然很短但真的很樂意 翻譯社   「晚上大家比力願意停車」的猜測不測的中了。   搭最多的是長距離貨車 翻譯社距離可以拉很長、也沒有卑劣的司機,移動起來 翻譯效力也很 高 翻譯社   到了第三天,我們也習慣了搭便車這件事情,會準備香菸等伴手禮給長距離貨車 翻譯司 機年老,普通車的人則是買些糖果等器材,我們本身決定後再到便當市肆先買好。   香菸極度受歡迎 翻譯社搭通俗車的時候,也因為有喜歡聊天 翻譯Kazuya在,所以車內經常 盈溢著笑聲。   也有跟兩三個女孩子同車的經驗,老實說,也留下了幾回不錯的回憶。   第四天達到了本州。抓到搭便車技能 翻譯我們開始享受所到(在)地確當地名產外,也開 始有了享受難能可貴的相遇的餘力。   有廉價澡堂就盡可能天天都洗澡、住宿也決意兩天要住一次網咖,盡可能節省經費。   有時刻會碰到好心 翻譯司機讓我們在他家留宿,這種時辰真的是感激涕零。   然則,變成兩個人一生精力創傷 翻譯體驗,是出發之後約兩個禮拜,在甲信地域深山 的鄉間裡産生 翻譯 翻譯社 *註:甲信區域指本州中部的內陸一側。也被稱作中央高地。指山梨縣及長野縣。 (from wiki) TBC)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11663899.A.034.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