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翻譯

瀏覽器是IE10,想用奇摩字典找英文單字的發音,可是按了網頁中的『喇叭』卻沒有任何反應,
怎麼會這樣?這樣我就聽不到聲音了,附個小圖好了


用CHROME則沒有這個問題,但是我不喜歡用CHROME
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按了卻沒有聲音?
我記得之前用IE10也是沒問題啊,是電腦怎麼了嗎
我也是跟你一樣討厭Chrome,偏愛IE10

不過我試了一下,我的NB(Windows7 64bits IE10/firefox)發音完全沒問題

要不要確認一下喇叭音量是否調太小聲

也感謝樓主提供的資訊,我都不知道Yahoo有提供發音字典的服務,而且使用者界面也很棒,終於可以丟棄Google 翻譯那鳥鳥的使用者界面
mis2677 wrote:
我也是跟你一樣討厭Chrome


mis2677 wrote:
要不要確認一下喇叭音量是否調太小聲
沒有耶,喇叭音量設定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在相同條件下,用IE10聽不到(沒反應),但是CHROME就沒問題(可以正常運作),
所以讓我懷疑是IE10的問題。

不過一個月前我也有用IE10來聽字典發音,那時候也是可以聽的,但是現在卻聽不到。
照你這樣說,肯定是我有動到IE10的某個設定(因為你是沒問題的),
但是我又不知道我到底對IE10做了什麼鬼設定,所以才上來求解
畢竟一直開CHROME聽也不是辦法

對電腦不懂,但是這個會不會和JAVA有關聯咧?

mis2677 wrote:
我都不知道Yahoo有提供發音字典的服務,而且使用者界面也很棒,終於可以丟棄Google 翻譯那鳥鳥的使用者界面
恭喜!歡迎加入
mis2677 wrote:
我也是跟你一樣討厭C...(恕刪)


都有聲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有動到相容性檢視

其實IE9以後都算很不錯了

只是IE6給人的爛印象太深刻了
XaosLin wrote:
都有聲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有動到相容性檢視

其實IE9以後都算很不錯了

只是IE6給人的爛印象太深刻了
謝謝兩位的熱心回覆
還好不是JAVA這玩意兒,不然真的很麻煩。

賭性堅強的我剛剛摸了一陣子,終於知道問題所在,好感人~
原來『播放網頁音效』的勾勾被我取消掉了,難怪我一直聽沒有!
把它勾回去就頭好壯壯了,附個圖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4&t=382393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韓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