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翻譯然後就過了(過程當中仍是重要XD,警張個屁,哈哈,因為我英文太破...)
記得通過安檢門前盡量卸下金屬物品
不知樓主後來有沒有去背包客棧爬文,那邊有文章分享到這個工作,萬國翻譯社想看完了


應當就有很明確的謎底了
會講中文的來協助翻譯,或翻譯公司們一群人有一個會說英文的,協助翻譯回答,因為我那時

大嘴盧魚 wrote:
問題不外乎就是問來美國的目的 預計停留多久 住哪裡 怎麼連系


都是過境台灣的越南人....台灣人沒幾個....
尤其可駭攻擊後翻譯社 海關應當會更嚴吧...
我也蠻好奇的耶~~
剩下的都和台灣差不多,差在要脫鞋子送X光機,和接管全身X光透視(好害臊...)如許,呵呵
萬國翻譯社是在飛機上拿空姐發的表格直接填寫的
萬國翻譯社英語不好,聽不懂
所以沒有特殊跡象讓人懷疑你入境有不法意圖的環境


2.填寫海關申報表可以一家人一路寫,不外萬國翻譯社有看到有人說只有直系血親可以,那我們七小我可以只寫一張照舊要分幾張填寫?

3.當入境被問話時,是我們一家人被一路問話,仍是一個一個被問?萬一聽不懂的話會被帶進鬥室間嗎?

4.出入境的流程梗概為何?

crhm41a3 wrote:

所以護照上面不會有出境美國的印章


我也蠻好奇的耶~~尤...(恕刪)


來幹嗎? 就這三個問題,至於不會說英文,可能要練一下基本的句子,是不是可以請
入境海關部門

會被看光光的那個)

然後就出境了,出境反而沒有什麼扣問,美國出境似乎是沒有管束官的(像台灣出境
說直接一點,出境和台灣的差別萬國翻譯社想應當就是沒有海關官員會在護照上面蓋印如許吧
萬國翻譯社的英文沒很好..但可略知表格的內容(手機有字典也可查單字)
美國真的很棒毆~祝福您有興奮的路程~!
1.因為比來看到一則新聞
我是第一次要去美國底...(恕刪)


他們請我拖掉鞋子(拿去搜檢)翻譯社拿金屬偵測器再檢查身上有沒有金屬物品
關於I-94
還要有出境官員那種),美國就純真怕你帶違禁品上飛機罷了,所以就純真檢查行李
沒有的就直接入境美國了....所以仿佛也還好
http://udn.com/NEWS/WORLD/WOR6/7875146.shtml
萬國翻譯社建議您可以去背包客棧,美國版入境接洽列詢問,我想獲得的謎底
入境問話也是以家庭為單元. 可以一起走上去把所有護照一路給移民官. 移民官會叫名字檢驗照片指紋. 被叫到的就自己走上前接管問話, 並用姆指按指紋機查驗指紋. 不懂英文可由旁邊的人代答. 如果都不懂英文可以要求中文翻譯. 移民官問話都很一般性, 來做什麼, 來多久, 待哪裡翻譯社 有無危禁品, 肉類翻譯社 水果, 逾額現金 .. 等等等.
他會把I-94的一個PART訂在護照中給妳 隨即可通關
而且您一次家人人數眾多...入海關部分問一下背包客棧上有經驗的先輩
後也是我姊幫我回覆的,呵呵
海關申報是一個家庭填一張. 我想家庭 (family) 的界說應該是同姓的直係親人.


我卸下腰帶後再請我走一次偵測門,OK便可分開
應該可以更多,更好,究竟結果這邊的旅遊區討論人數少,美洲版更少人....
最後在指紋掃瞄機上壓指紋 拍個照(有眼鏡要脫掉)

萬國翻譯社有目擊一個日本中年男子帶點不屑的配合海關也順遂的通關(假如萬國翻譯社是海關我都想刁難他了)
PS.我也是第一次去美國,也很緊張的呢,因為都看大家說美國入境很恐怖XD
一般碰著東方人海關比較留意的是肉類食物. 不該帶的不要帶就沒事了.




幸福玲 wrote:
因為我是一小我入境



我那時候不知道,早早出境,害萬國翻譯社超無聊在等飛機....然後華航的飛機幾乎都是越南人
萬國翻譯社頭先也預期入境安檢會很麻煩..結果是還好
只要I-94上有寫清晰他要的訊息應該都不會問再重複問太多
萬國翻譯社是第一次要去美國底特律找我表姐



至於被帶進去小房間...我想應該不太會吧...您又是第一次去美國,應當不至於
我是從LAX入境的
一個櫃台一名官員 入境者在期待線後面等官員示意要妳曩昔櫃台

我是在4/26入境美國,也就是波士頓可駭攻擊後

想請問以下問題:
pachabel wrote:
而今不消手寫I94表格,那是先在網路上填寫嗎?仍是都不消寫翻譯


所以在美國入境時萬國翻譯社就直接卸下手錶 零錢 腰帶
至於直系親屬可不可寫同一張這萬國翻譯社就不知道了


其時也不時聽到廣播呼喚..可能是要懂某種語言的官員請到幾號櫃台之類的
我是在4/26入境美...(恕刪)


萬國翻譯社要跟我的老公、媽媽、mm、兩個阿姨跟一個表姐去
若持esta免簽進入美國是不用填i94
我那時候是去LAX,反而覺得還好,入境的時辰,就入境官審查,問一下問題
不外我想他們是面惡心善啦,臉看起來都真的很臭,但是素質不是如許,反正問什麼回覆
不外到時妳可表示你們是一家人看官員要怎麼指示吧
我那時刻就和我姊兩小我一路進海關而已,被問的問題就來多久,在台灣做什麼職業
簡單形容的話就是在一排像大賣場結帳櫃檯的處所
若持esta免簽進入...(恕刪)

Hero.Chung wrote:

妳們的人數較多這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也是客歲8月去的了,我看I94仿佛也是現在5月才改的,所以沒辦法供給經驗分享

那時辰我也是不知道,就和萬國翻譯社姊一起走過去,很怕被叫"翻譯公司們幹什麼~分隔隔離分散",哈哈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409&t=335212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韓文翻譯

arrow
arrow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