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翻譯 還好,主辦單位在歇息站有供給凡士林,我即刻抓一大把、衝到流動廁所、整個抹下去,還真的有效,快燒起來的感受才不見了。後來,我穿這件褲子,裡面沒穿內褲就去列入路跑,剛開始感覺很爽,輕飄飄的,這是我的祕密兵器!但沒注重到胯下的蛋蛋會和褲管接縫處產生些微磨擦...,全馬跑到一半才發現事情不妙:蛋蛋最先有強烈的炙烤感。

之前萬國翻譯社爸送我一件"全新"的馬拉松褲,那時刻萬國翻譯社感覺「內裡」(接在褲子上洞洞內褲)很怪,於是拿剪刀把內裡剪了。

【長處】:(1)保暖、(2)有包覆肌肉的緊實感受

緊身褲

遭到灌籃高手跟Michael Jordan的影響,萬國翻譯社念書的時候,真是人人有球打,男孩女孩的衣櫃裡幾近都有一條,反正穿不壞也不會退流行翻譯現在林書豪又掀起熱潮,我相信「人手一條籃球褲」這現象,還會持續下去。

 

這條褲子,人手一條,你的衣櫃裡必然有!

 

C.緊身褲

飄飄褲  

和三分鐘熱度一路奔跑,在FACEBOOK按「讚」      或加入「Google+」就對了!

總結

多年來我買過林林總總的跑褲,總結起來,此刻最常穿的就以下這三種褲子:A.籃球褲、B.飄飄褲/田徑褲/馬拉松褲、C.緊身褲。

不外,人持續反複做統一件工作時,照舊天然會找出最優的組合翻譯而且跑步時要舒適,才能享受跑步的樂趣。

亂跑多年,曆來沒人教我什麼時辰要穿哪種褲子,體育課沒教、同窗也不知道,橫豎衣櫃有什麼就穿什麼,他人穿什麼就穿什麼。

【合適氣候】:我想不到不合適的。

【錯誤謬誤】:(1)價錢較高、(2)不合適害臊的人,男生的雞雞會凸起,需降服心理障礙、(3)因為貼著身體,所以身上的「肥肉」和「鬆弛的屁股」全都露,翻譯公司不要以為告白拍的很標致,就覺得自己穿起來也會跟Model一樣帥、(4)下雨天時,吸水會變重。(5)沒有口袋翻譯

 

感謝鑒賞,今後想到新的,會繼續增補。 我不是賣褲子的,知道的就這些,接待大師留言評論辯論!

我第一次穿緊身褲跑步時,相當在意他人的目光,特別是當路上的女生望著萬國翻譯社的偏向在微笑。我告知本身別怕,人人都是這麼穿的,這時候候我更挺直腰桿、顯露出很有自傲的模樣、加快通過!後來才慢慢感受到,根本沒什麼人在看萬國翻譯社,是本身多想了。

【長處】:(1)重量輕,幾近忘了它的存在、(2)褲管極短,可讓雙腳得到最大的流動空間,不會有礙事的感受、(3)有內裡(不需要穿內褲 = 少洗一件褲子)、(4)透風、乾爽、(5)輕易攜帶,輕易清洗翻譯

後來漸漸發現,漢子也穿緊身褲跑,並且天色越冷,路上的緊身褲男越多。

以前萬國翻譯社在路上看跑妹穿緊身褲,如果跑妹腿長並且又均勻,那一幕令我心曠神怡。我自己也是跑到快凍僵,才下定決心買這類緊身褲翻譯

 

跑步練習指南

 

 

按下面這個「讚」,把本文分享給Facebook上的伴侶翻譯

因為籃球褲的重量,還有它對大腿長時間的磨擦,每分每秒都在增添你的痛苦。

【注重】:我感覺5~10K以下的距離都適合,10K以上、半馬、甚至跑全馬,穿條籃球褲去跑是自找苦吃。

 籃球褲磨擦處 
【紅色圈圈處,就是褲子和大腿磨擦的地方

我這件長度到小腿穿襪子的處所。

緊身褲可以選擇的名目很多,首要差異在長度。

 

至於我,若是天色不是下雪或寒流來的那種冷,我幾近都是穿馬拉松褲,就算跑的慢,看起來也挺專業的!

假如你有家人或朋侪已跑很長一段時候了,就直接問他們那一種跑步褲子比較好穿,究竟結果「時間的考驗」和「使用者經驗」是最好測試產品有效度的指標

【導覽】第一次逛三分鐘熱度就上手!

【注意】:褲子上的暗袋,要接近腰際,這可以減少物品震動的影響。

內裡請遴選有絲質觸感的,對本身好一點

 

 

謝了G.G.,我剛回顧了本站的「跑步練習指南」區,公然,有關衣物配件的部分很少,今朝萬國翻譯社只寫了五指鞋、GPS手錶、和手握水壺,都是一些歪路左道的器械,所以,這次就讓萬國翻譯社跑步的絕對必配品「慢跑褲」出來見客翻譯翻譯公司可以赤腳跑、半裸跑,但你一定得穿褲子吧?

A.籃球褲

【長處】:輕易獲得,價錢廉價,不分性別,多功能,可活動、可休閒、可居家……。

離題了,這內裡其實穿起來很舒服的!

飄飄褲內裡俯瞰圖 
【俯瞰圖】

若何選擇慢跑褲  

 

合適氣候】:適合寒流來襲或下雪時穿翻譯假如氣候不冷,跑一跑身體熱開後,這類褲子保暖的特征反而是種折磨翻譯

 

 

緊身褲側圖   

飄批褲內裡  
【這就是內裡,連在慢跑褲上的內褲】

跑步線路介紹

【適合天氣】:除下雪以外,應當都合適翻譯

 

 

B.田徑褲 / 馬拉松褲 / 飄飄褲

【注意】:男生還是需要穿 "三角" 內褲,不然你會不知道要放左邊還是右側。

相幹浏覽:

網友G.G.MAN前陣子報萬國翻譯社一個好康,告訴我接頭慢跑衣物配件的中文資料很少,也許是一個可以接洽的主題翻譯

我想這三種名稱應該都是講同一種褲子,特點是重量輕+褲長短+有內裡。像有些人內褲很少,妻子又很久才洗一次衣服,每次跑步少耗損一件內褲,也是不無小補翻譯

【錯誤謬誤】:(1)很重,特別是流汗後更重、(2)褲長及膝,跑步抬腳時,褲子會跟大腿前方延續摩擦,長距離跑步時,就會有恰鴨的感受,我的皮膚還會紅腫(脫毛)。

【GOOGLE提供的告白】

【弱點】:(1)價格較高,這點布料就要賣這麼貴,結帳的時候會有點不爽、(2)有些款式短到跟內褲差不多,需要克服心理障礙(羞)、(3)有時刻埋藏在衣櫃深處,不容物找到。(4)不合適當休閒褲子,因為太短、(5)暗袋只能放零錢或鑰匙,其他大一點的東就需要其他配件囉。

籃球褲  



文章出自: http://sobakome.pixnet.net/blog/post/36324576-%E5%A6%82%E4%BD%95%E9%81%B8%E6%93%87%E6%85%A2%E8%B7%9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韓文翻譯

arrow
arrow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