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庫蘇文翻譯

步調1:開啟文字藝術師。

 

步調6:拔取畫圖物件後會呈現文字藝術師格局的視窗。
    在框線種別當選擇虛線,按肯定,就會泛起虛線字囉!!
    如果要讓虛線明顯一點,可以選擇右方的粗細,點竄 pt 值的巨細便可。

 

礙於版權問題,字型沒法供應下載,因為我不想突然有一天莫明奇妙的被波麗士大人銬去讓國度養,哈~~


 

製作虛線字有二種方法,一種是用word,一種就是直接安裝虛線字型,小我感覺安裝虛線字型對需要描述的小朋友而言,效果較佳。

為什麼萬國翻譯公司個人感覺安裝虛線字型對小伴侶的進修對照有扶助,請看下面的比力圖就能夠明瞭,不外,小我有小我的喜好,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樣式就行囉!!


 

前些天朋侪問萬國翻譯公司,在word怎麼做出可讓小朋友照著虛線描述的虛線數字?

方法二:安裝虛線字型

安裝字型需要有字型檔才行,字型檔的檔名是"文鼎虛線注音符號"。


 

方式一:word 製作的虛線字

丫勒~這問倒我了


 

步調3:按肯定翻譯 

我請伴侶給我點時候研究了一下,YA~word還真能做出虛線字耶,既然都已幫伴侶製作分化動作了,所以也和大家分享分享翻譯

步調4:按肯定後會呈現編纂文字的視窗,請輸入想要釀成虛線字的文字或數字,按肯定翻譯

步調2:選取樣式,選取左上角第一個樣式,為什麼選這個呢?
    因為其他樣式不是有底色就是不敷樸直,只有這個最純真,
    
不消點竄其他細節。

步調5:點選方才輸入的文字或數字,會出現文字藝術師的工具列,選擇畫圖物件的選項。



本文來自: http://blog.xuite.net/vivi115_c/blog/32768132-%E5%A6%82%E4%BD%95%E5%9C%A8+word+%E8%A3%BD%E4%BD%9C%E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