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譯網解析度調劑、撥號操作程序複雜、以及視窗邊框過窄,三個問題,還請高人指導

在會恍惚的程式捷徑上按右鍵 -> 內容 -> 相容性 -> 把"在高DPI時,停用顯示調整值"打勾
也是多個步調才能完成連線
打開檔案總管,選擇「檢視」,再選擇最右側的「選項」,

額外安裝軟體的字體模糊OK
在會恍惚的程式捷徑...(恕刪)
然後螢幕解析度不克不及調整了?

會有個下拉選單,把他拉下來後選擇本機即可翻譯
先謝過上面兩位,有用!


至於螢幕解析度的設定請點最先>>設定>>系統>>顯示器

一樣是將本機盯選在工作列上,它就自動釀成檔案總管,但點選開啟的是「快速存取」,
第一個問題可以透過...(恕刪)

到了w10之後,點選桌面上的「本機」就是我要的器械,但我要點選工作列來啟動,
husky01234 wrote:
hlkevin81925 wrote:
必須要多一個步調、才能開啟「我的電腦」

視窗的邊框色彩只有細細的一條?
撥號連線在w8是點工作列右下的寬頻連線,跳出的窗口就會有連線的按鈕,
兩種調劑體例的解析度下拉選單都是反白沒法下拉的狀況
至於其他的問題萬國翻譯公司不知道如何解決。
萬國翻譯公司想將「我的電腦」盯選在工作列上、以輕易開啟,
檔案總管直接開啟本機OK
7Z、ACDSee之類的視窗字體都全部糊掉,
還有
從xp到了w8以後,「我的電腦」不見了,釀成要將檔案總管盯選在工作列上來代替,
解析度調整NG
不好把握視窗邊框的位置耶,像附圖上的7z疊在ACDSee上時,
把右側的頁面拉到底有個進階顯示設定就能夠選擇解析度了。

第一個問題可以透過以下操作解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48142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