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文翻譯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I used to believe we were burnin'on the edge of somethin' beautiful

 

不准妳輕言放棄,吶吶吶

夢中的場景

朦朧煙霧中 翻譯魔鏡,看似迷幻而不真實

Oh 翻譯公司 it's been a hell of a ride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oh baby, baby

小賈again 不要打我XD

讓我好好愛妳,一路大聲說出愛的誓言

是那麼的綺麗光耀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Driving the edge of a knife

天堂,只有咫尺的距離

Don't fall asleep

比來空話太多,要開學了,收斂一下XD

天堂,只有咫尺的距離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Say, go through the darkest of days

讓我好好愛妳,一起高聲說出愛的誓言,喔,寶貝

Oh, it's been a hell of a ride

 

這次帶來 翻譯是let me love you~妳不摒棄,我不摒棄,我們一路朝著兩人 翻譯抱負前進吧!!!!!!

向妳呢喃著,似指引路燈伴我走過最暗中的日子

I won't give up 翻譯公司 nah-nah-na

我們可以的,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的愛

彼此為了配合的胡想激勵著對方

Somethin' beautiful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在危險刀口邊沿遊走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永久不罷休,拜託別讓我失望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oh baby, baby

All that we need Is a rude awakening

Smoke and mirrors keep us waitin' on a miracle

Don't you give up 翻譯公司 nah-nah-nah

不准妳輕言摒棄,吶吶吶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文章標籤
DJ Snake Justin Bieber Let Me Love You 我是魚,我愛貓 翻譯社 中英翻譯

Driving the edge of a knife

永久不放膽,拜託別讓我失望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At the wheel,we've got a million miles ahead of us

期待奇蹟産生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oh baby, baby

 

 

Say, go through the darkest of days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On a miracle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不要踏進睡魔 翻譯圈套

不准妳輕言放棄,吶吶吶

Heaven's a heartbreak away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Miles ahead of us

不准妳輕言抛卻,吶吶吶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喔,我們倆已並肩渡過了這麼多災關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讓我好好愛妳,一路高聲說出愛的誓言,喔,寶物

讓我好好愛妳,一起高聲說出愛 翻譯誓言

讓我好好愛妳,一起高聲說出愛 翻譯誓言

眼前,還有漫漫長路等著我們去摸索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不許妳輕言摒棄,吶吶吶

永遠不放手,拜託別讓我失望

不克不及在這裡降服佩服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喔,我們倆已並肩渡過了這麼多災關

To know we're good enough know we're good enough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向妳呢喃著,似指帶路燈伴我走過最漆黑的日子。->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Pre-Chorus: Justin Bieber]

 

不許妳輕言摒棄,吶吶吶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Sellin' a dream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Heaven's a heartbreak away

我曾相信,我們一路燃燒著生命,綻放出殘暴的火花

讓我好好愛妳,一路大聲說出愛的誓言,喔,瑰寶

 

但願你們喜歡這首歌的翻譯~~~~~


在危險刀口邊沿遊走

 

(愛情feel

永遠不甩手,拜託別讓我失望

粉絲專頁



以下內文出自: http://fish32155.pixnet.net/blog/post/393687232-%E3%80%90%E6%AD%8C%E8%A9%9E%E7%BF%BB%E8%AD%AF%E3%8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