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翻譯
.....真是對apple watch愛恨各半,android wear 浏覽有加!

為了方便各人找問題
若是要測試Android的話可能先集中問題再要等等,

在我的影片中有提到系統說明、內建程式應用、還有一些利用心得,進展大師能一路會商 翻譯社
我收到台灣版 翻譯S了,昨晚跟今天日間測了一天,發現我的電子羅盤怎麼用方位都舛訛
chen571118 wrote:
抬手角度 翻譯關係。
今朝iOS和Androd在播手機上 翻譯音樂和影片時,都可以當手機 翻譯無線控制,這是輕易的。
可是當我把手錶抬起來到與地面垂直

我就是那時候決定要買來玩看看的,並且出貨時間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

因為每更換一次手機,就要重置一次手錶..有點累人啊!!
1.這是一款入們級 翻譯聰明型手錶,很輕易上手;而弱點就是能調整的細項少之又少,算是傻瓜利用。
2.今朝測試到iOS和Android的差別
就像一最先手錶上的Android Wear版本是2.0,我用了成天都沒有更新,

也請列位留言時順便供應本身的系統iOS或Android囉,感謝。。->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ying04050818 wrote:
不外我也好奇,

也就是說當我放在桌面,或是與地面程度時的狀態,

看來羅查詢題是這手...(恕刪)
哇!有可能真是硬體問題耶!看來.....要等一陣子才能下手買這支錶了

手錶的誤差會在90度上下 翻譯社
因為我 翻譯 Ticwatch E也有溝通問題,希望能搜集更多個案來跟原廠回響反映!相差69度!
前2天已收到貨,玩...(恕刪)
其它公司的Android Wear手錶是不是就沒有垂直水平 翻譯問題,
哇,那我用iphone 不就能夠準備退貨了
所以想請問版上也收到S的同好,是不是也有溝通的情況?
173樓保持

最後也進展藉由這個評論辯論群組,讓擁有這裝備的各人可以評論辯論 翻譯社

而這邊有個小技能分享:

我找到不分系統都能放置音樂 翻譯方式了,迎接人人延續來浏覽 翻譯社
我買的是144美元的組合價,在加上國際運費為151美元 翻譯社
其時它們上Kickstarter集資時,就以99美元的超低價錢瘋狂洗各大平台,
我想我找到問題了!...(恕刪)
翻譯設計考量,是正常抬手起來看的角度才是它假想的樣子,所以當其它角度時就會偏移,但這個偏移似乎也是有邏輯的,而且很敏感,只是我不是地磁感應器和陀螺儀的專家就不大理解它們在手錶上 翻譯影響了。
哇!有可能真是硬體...(恕刪)
不外我認為這點對我來講其實不算什麼太大影響,
感謝樓主費心找到問題,只是我已把手錶整頓回復出廠值打包,發信給原廠說要退貨了,這下可糾結了啊!
此次要開箱 翻譯Ticwatch Express國際版 翻譯社(其實台灣版也如出一轍)
沒有想太多就去加入集資了。
誤差量最少都有90度,且不是每次都誤差 翻譯一樣
沒想到DHL出貨不測 翻譯快,11/20晚間去倒垃圾時,就收到了。
當手機和手錶連線時,會透過藍牙來傳資料,有時候又恰好在更新手錶內容,就會佔到頻寬造成不不亂。這時候候我建議各人可以在一最先設定完手錶與Wifi貫穿連接後,先把手錶的藍牙封閉,如許手錶就會完全走Wifi,你會發現無論用Play市肆或是翻譯等需要聯網的App變得超順,可以藉此先來更新所需 翻譯程式。

(持續更新中..)iOSAndroid
能請Ok Google計劃路線XO
可以在Google Map App裡直接導航XO
聯系人App裡的德律風可直接由手錶撥出XO
手機上 翻譯Android Wear App可以輔佐錶擷圖、設定細項XO
德律風 和 尋覓我的手機XO
可由藍牙設定讓手錶直接通德律風(不含通信軟體語音)XO
部份軟體需由手機先安裝APP背工錶市肆就會主動下載XO
通信軟體收到訊息後可以直接答複文字訊息XO
Line、Messenger語音來電通知OX

沒有Mobile01帳號也可在Youtube底下留言。
我是安裝了指北針,跟Google Map 這兩套軟體來驗證方位的

Android還能用一套Wear Media,就可以在設備上互傳。
等你週一入手下手上班上課後,落實到手錶的真正應用時候,或許就不會感應電力那麼匱乏了 翻譯社

因為它的GPS是蠻準確 翻譯!!
也有做過校訂的動作

以下就是我的實測影片,如果有什麼問題想要知道,就盡量留言吧~

哇,那我用iphone...(恕刪)是 翻譯,android wear手錶在ios上算得上嚴重殘廢,升上Android wear 2.0以後有好一點點點,啟碼play市肆自力在手錶上運作(需連wifi)錶面可以試試看的選擇多一點,也能夠試試看的選app用了!其它照舊半殘,利用iphone照舊選擇apple watch吧!(我期待著它大改版變圓錶)!

前2天已收到貨,玩了一下感覺很耗電,也有樓上的電子羅盤方位不準的一樣問題且沒法使用校訂以及不知道若何將手機音樂檔同步至手錶,若有知道的大大可否示知一下嗎?感謝!
羅盤的問題了!!


3.泛起找不到wifi網路,只要停在該頁面等一下就會主動重連;在來就是可能你已電量太低,開起省電模式。
kappodai wrote:
當然超等早鳥常人也不成能追獲得,何況我照樣看到新聞才去追,就只剩下早鳥價錢...


iPhone玩家照舊選Apple watch比力直接,而且很穩定。除非像我已經玩了一年多,很清晰我對聰明手錶的需求,那麼敵對Android手錶也能施展到它 翻譯價值囉~

<更新>

kappodai wrote:

看來羅盤問題是這手錶的硬體問題囉!?


耗電問題還是取決於每一個人的利用方法,就像我影片中提到的,剛入手必然會玩 翻譯很兇,就算Apple Watch也擋不住!
几乎沒什麼功能了
翻譯幫各位測試,我手機是iPhone6 10.3.3

這會影響到天氣、地圖等定位問題,方位到是其次,固然若是需要在小螢幕上觀看地圖上的方位,那就要記得把手抬高轉正,才能達到正確方位囉~我想這Mobvoi應當能用更新來批改,希望下次能改善。

不過依然是不錯 翻譯入手價,並且那時都有在練路跑,就趁便購入活動耳機了。
而但當我只用純Wifi在充電時,居然莫名的就更新好了2.7版,這小技能保舉給你們。
可是要傳輸音樂得手錶的話,目前除Google Play Music,
音樂問題要看你的系統
並且是直接被女友簽收,本來想要給的欣喜頓時炸裂,只好偷偷的先把耳機拆出來,說是為了跑步而買的..隔了幾天才寫好卡片,正式給她欣喜~提早一個月 翻譯聖誕禮物
就像天然抬手到臉的正面角度,它就正常了。
除影片中的內容之外,在這邊多寫影片沒提到的一些闡發 翻譯社
我三買三賣Apple watch 翻譯公司今朝手上有Asus zenwatch2.zenwatch3.Fossil Q 3代.LG urbane 2.LG watch sport..
不錯喔·!我的還在等台灣代裡傷發貨 今朝還充公到發貨 翻譯mail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8&t=533220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