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雷斯文翻譯

 

  後來,在一次佛七時,黃師兄列印了這部經給我說,你有空念念。黃師兄的推薦,令我妻子異常重視,她入手下手念起來,並每天勸我念翻譯

 

  下麵的轉帖,是一個師兄讀了1000遍的感應翻譯這部經末學也在念,念的真的很恬逸。篇幅比較短,念誦一遍只需要9分鐘左右,朗朗上口,講的是心經,金剛經,地藏經等等經典所說的事理,具足殊勝加持。

  劉師兄很必定地說,我念《大乘離文字普光亮藏經》不會生癌。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佛親口說:“我見是人,已成佛道”,佛都說見受持此經的人成佛了!!!如此殊勝!!!

  老婆很精進。每天都是16部左右,多的時候,一天念30部,這部經很短,讀來很順口,都是排比句,妻子念了半年,因她們領導受反腐影響,自動告退,公司事務沒人接管,上面臨時指派她多做點事,沒想到老婆事情做得很好,老婆文憑不高,在單位職位也低,輔導集團原來的後備幹部都積極保舉妻子去擔大任(因為他們對時局仍不信賴)2014年年末,老婆升職,進領導班子,工資翻番。

 

  師兄編纂;目前感覺求財等世間利益最利害的仍是《大乘離文字普光亮藏經》,萬國翻譯公司師父和幾個開天眼的人都看見,這部經只要一念,諸佛都給這小我灌頂消業,消弭身體裡的汙穢,變清淨,菩薩和天神都來給這位念佛的人送金山和金屋等寶貝,一部經念完,這個人四周就一望無際都是金山了【嗡啊吽按;命裡財庫充實擴大之相,一般起頭階段會先用來酬償前生債務,以後就會現世垂垂顯發福報,假如可以或許持戒避免漏福,顯發就會更快】。所以讀這部經到必然時刻,有時辰會看見經文上的字呈現很藐小的閃光點,分外是陰天比力輕易看見,金色或銀色的,閃一下就沒了,良多人都看見了。這部經消業和堆集福報算是最利害的了。有些人念這部經都成績了破瓦法,頭頂可以插祥瑞草,太令人羡慕了。 注意:

 

 

天眼師兄觀念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情形感應

 

 

 

 

  後來我們再去看他,他就說,學佛人還是要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積聚福報資糧如同上臺階,一個品級一個等級翻譯我們回家也看了看這部經,其時以為這部經就和念阿彌陀佛聖號一樣,現在還年青,不消考慮往生的事,要往生,到時刻再考慮吧,現在仍是念念大悲咒,求求財,日子過好了才是硬事理翻譯

 


  這時候候,萬國翻譯公司再去見劉師兄的時辰,他還是說,翻譯公司現在年輕,要多念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對你有優點。

 

 

 

  後來,一個同修黃師兄因為糊口故障,為兒子,急需酬一筆錢,就去找劉師兄借翻譯劉師兄看這位師兄求了多年財還老是手頭拘束,就向他保舉這部經。

  從2012年,劉先生兄動手術,萬國翻譯公司們幾個新學佛的天天去看他,從病院回來,他氣色好了很多,看起來一點不像是有大病的模樣,病院病理檢查出來,說病灶已完全切除,不是惡性腫瘤翻譯

 

 

 

  再說我,萬國翻譯公司2014年開始持《大乘離文字普光亮藏經》之後,多年的神經性皮炎也痊癒了,這很新鮮,幾乎所有的大夫都說這個病是終生的。念這部經之後,我煙酒都戒了,節省了很多錢,公司也擡舉萬國翻譯公司做了主管,雖然這個主管在5年前就說要給我了,但是始終沒給,知道這部經念到600部之後,才給,不克不及說與這部經完全沒有關係。我天天三部,還是念得太少。

  《大乘離文字普光亮藏經》因受諸佛菩薩灌頂,所以消業很快,

  劉師兄勸我每天再多念些。好秘訣不敢專有,所以保舉出來給大家,進展大師也精進持誦,絕對有益處。

 

  文中的妻子,應當是求富貴上了一個條理。沒有文憑,後臺就能進入管理層,不僅僅是工資翻番,貴的層次也上去了。從一般職員到主管,文中的師兄的層次也上去了一個梯階翻譯

 

 

  慈悲喜捨師兄;今天請天眼師兄觀一下末學誦《大乘離文字普光亮藏經》時四周是什麼環境 天眼師兄說 念這部經四周都是護法神 佛菩薩給末學灌頂! 很多眾生都在外面跪著聽 其他的就沒有了! 希望列位師兄都能精進誦持翻譯

  這位師兄很精進,天天15部,每次相聚,他老是嬉皮笑臉地說本身在念《大乘離文字普光亮藏經》翻譯2013年年末,本來負債20餘萬的黃師兄,竟然買了一輛大眾,還在郊區買了一房2廳。

 

  念普光明經1000部感應:升職加薪又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