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公正推薦我覺得中國文字真的很精深奇妙
假如你手巧的話,那麼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所以...

告知我:他手不巧,沒法給我同樣精緻的祝福
這一個NANA年,萬國翻譯公司要用萬國翻譯公司的文字”愛”萬國翻譯公司的伴侶
現在網路很發達,已很少人會在手寫卡片了

不知道是什麼時辰,萬國翻譯公司對本身許下一個承諾....

我的朋侪們,拭目以待吧 ♡
翻譯公司有小寶寶的時辰 (這句話會不會讓人誤會你很老?)

我用文字鼓舞、用文字祝願...

那聲驚呼,我感同身受
就怕萬國翻譯公司這鬼靈精怪的個性
我都要親手做張卡片給他/她
他報歉...
此次我收到一張卡片

其實..
用文字洋灑我的精采

我已可以想像,你的寶寶會被我搞成什麼爆笑樣!!

每當看見壽星收到我的卡片時

萬國翻譯公司會樂意當寶寶的乾媽

Don’t say sorry!
會讓你老公受不了...
翻譯公司的手不巧,所以讓我有機會為你手巧
當我過20歲生日這年
每個過生日的伴侶...


文章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ic116/post/127966784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