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翻譯服務總會會意一笑



卻也是成長的過程之一
可以感觸感染到一小我的溫柔
到最後
我討厭本身這一點也沒有改變過







能長久留存暖和的也是文字




萬國翻譯公司公然還是喜好看文字


即使好笑

還不錯



我看到之前傳給我的紙條


我留下了什麼
這樣的感受
本身都不知道
字裡行間

會感覺好笑
想大膽做本身喜好的樣子












萬國翻譯公司
( 講義除外 )


即便幼稚




最傷的是文字

字句看來一樣造作

改變不是很輕鬆
一看就能夠認的出







存在的意義



照樣小孩子的時辰最好

我不應執著什麼
過去産生的事已沒法回頭
常常可見熟習的溫度
笨拙也是曩昔動作

亂了腳步


回首審閱本身的文字


有些人的文字
我不曾移動過





多年後


是什麼


但也不克不及太跨越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tar132327/post/130284953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