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伽羅文翻譯萬國翻譯公司也是這台,不覺得...(恕刪)

我也是這台,不感覺有任何問題啊? 我的contrast和brightness都是50,Picture mode是custom自訂翻譯此機對照很高,幾近不輸萬國翻譯公司之前的LP2480ZX,也是能跑10bit模式,真的很超值。
有試著調銳利度嗎


小尺寸的4K螢幕採用RGBW佈列的像素,色采顯示會偏亮偏淡
那目下當今可能要更換有dp介面的顯卡看看
就教如許的顯示結果是正常的嗎

在浏覽時感覺色彩太淺
(但就是較好讀)

一般螢幕是採用RGB...(恕刪)



螢幕接線也可能出包,不過還可以斟酌試用三星的U28E590D看有無差
謝謝!
感謝大家答複
謝謝大師答複那而今...(恕刪)
還是萬國翻譯公司哪邊設定的問題呢


請問若何

一般螢幕是採用RGB分列的像素到達色彩顯示,而4K螢幕根基上有差別要看螢幕尺寸而定
這是一台好螢幕


phuang3 wrote:
但仍是發現文字黑得不夠深
電腦4K螢幕沒有RGBW的吧? 基本上不了4K桌面解析度,一下子就穿幫了翻譯 我的感受是RGBW只能應用在電視上,專騙一些看不懂的人
skyps2 wrote:
但使用一段時候以來卻發現
換成 display port 可能會有一點點扶助 我的DELL u2314h 跟 ASUS VA32AQ 用 DP 都較好讀
翻譯社 跟DVI HDMI 差別不大... 一丁點
這台不料外的話,就是用RGBW到達4K顯示,優點是透光性佳、比力亮比較省電
翻譯公司的情形有多是gamma值的關係,我是用level 1,使用上沒問題。不可的話,把畫面擷取下來到photoshop用滴管檢查是不是黑字是RGB(0,0,0),不要誤殺忠良。

請問 LG 27UD68 文字的浏覽文字色彩深度 都不夠黑
到NVIDIA 的 custom resolution 下的 timing 調對了也會加深字體
字體更黑一點
也用小我畫調劑clean type 文字

浏覽起來總感覺不太對勁


找看看顯示卡有無可以調劑"輸出動態局限"如果是有限規模調整玉成規模字就會變黑了





也是能跑10bit模式??
我顯示卡是280x 用hdmi保持螢幕
是不是色采能更鮮豔一點

labbat wrote:
用AMD卡 的預設值色彩會較艷也較利一點點
調鋒利度 可能有幫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0&t=500723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