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什文翻譯※※賢王幕間 翻譯時候點在七章~結局之間,   有可能捏他到終局內容,   請還沒有開位 翻譯御主當心迴避 這篇就是翻譯最後一篇啦ヽ( ゚∀゚)ノ 空白防雷頁 安哥拉 「咕哇!被打到啦──!固然傷到我了,然則沒將我殺掉惋惜了啊英雄王!      ──我要上囉 翻譯社復仇者的報復,加倍奉還的謾罵要登場啦!」 基加美修「──拜火教的手本嗎……!不會讓你得逞!」 天草四郎「哈!」 基加美修「切、真狡詐啊……!然則機會不錯!      你與風魔的連擊應當更加優異吧。然而卻敗下陣來了呢,那麼,是碰見了      超乎想像 翻譯怪物嗎?例如說,在你常識之外的野獸?」 天草四郎「是 翻譯。豹都釀成我的心靈創傷了 翻譯社我完全敗給那位英靈了。      可是您又如何呢,我們在步履的合理性上極為類似,這樣我就可以理解您的思考      模式。只要可以或許理解,製造出空檔就不是難事 翻譯社」 基加美修「哼。在密林時因為理性及冷靜反而成為了絆腳石嗎。      用常理計較雖然可行──      可是你沒有那股氣燄!即是指逢迎氛圍!      四散吧!本王允許準備箭矢,看著至高 翻譯玉帛守護烏魯克 翻譯模樣吧!      浸染大地的是……」 天草四郎「我固然知道!我們的合作就是將您這點考慮進去了……!」 基加美修「唔!」   →神明判決!? 基加美修「別露出狼狽的模樣!他與我只是交流了一招!而你也還留有一手吧!」    !(對天草四郎利用麻痺……!)   →!(對安哥拉曼紐利用麻痺……!) 安哥拉 「唔啊──!好痛!這個麻痺也太痛了吧!」 天草四郎「將『偽寫記載之萬象』停下了嗎。我的御主盡力 翻譯做出判斷了呢。      不管若何那是反擊 翻譯謾罵,若是不停下英雄王將會被確切擊倒 翻譯社但是──      再來你要怎麼辦呢?在英雄王恢復自由之前,我的寶具更快。      現在就來證明吧。啟動天之杯,將萬物予以終焉……」 基加美修「──笑到我肚子都疼了,先不提本王,竟然膽敢小瞧本王的財寶!      即便本王沒法步履吾之魔杖仍能反應我的意志!接下吧,王 翻譯號──」 羅馬尼 「等等等等!你們在那種處所做甚麼啊!」   →欸!?大夫! 達文西 「就在剛才羅馬尼倏忽衝進管制室……我們目前也還沒搞清楚狀態 翻譯社      你到底跑哪去了?」 羅馬尼 「跑哪去咧……我還更想問你們這個騷動是怎麼一回事 翻譯社      我只是在房間小睡大要四個小時啊。      固然是做了個美夢啦,然則倏忽就變成失蹤生齒是如何啦?」 達文西  「騙人的吧!明明房間 翻譯看管器甚麼都沒照到的說!?」 天草四郎「……呼 翻譯社羅曼大夫醒了的話,工作也到此為止了呢。」 安哥拉 「如許啊 翻譯社聖者大人的退卻時機挺乾脆啊 翻譯社差一點點就可以放大招了說,      不感覺有點華侈嗎──      啊──啊──難得是個可以或許殺人 翻譯好機遇的說──」 基加美修「……唔。梅林這傢伙,是打算做情面嗎?特地看準本王沒有退路的時刻……      算了,那傢伙醒了的話也沒有停留此地的需要了 翻譯社      以後的事就等回到迦勒底再說吧。馬修,可以最先返回的傳送了 翻譯社」 羅馬尼 「唉 翻譯社傳送也不是說傳就傳 翻譯啊……      好吧。固然不知道産生了甚麼總之準備返回吧 翻譯社達文西、馬修,協助我吧。」 天草四郎「開膛手傑克跟帕拉賽爾斯 翻譯回收也別忘掉了喔,麻煩了 翻譯社      希奇是傑克相當聽話呢。之後請務必好好嘉獎他 翻譯社」 (管束室) 基加美修「從結論說起吧 翻譯社這次的事宜所有都是演習。是本王唆使的 翻譯社      從製造出羅馬尼被傳送離開迦勒底的假象,讓人員們墮入沉睡,      到配置三位仇敵英魂都是我的指導。」 馬修  「本來是如許啊 翻譯社那個、請問為甚麼要如許做呢?」 基加美修「透過GD 翻譯導覽,我梗概把握了迦勒底有多懦弱。      想說的事固然有千言萬語,可是特殊要提的是人 翻譯社      這裡的運作多是依靠小我的技術。只要少了特定人物,其運作將會刹時崩潰 翻譯社      但是,這事固然誰都理解,卻沒有具體 翻譯解決方案,乃至也沒應對方案 翻譯社      解決方案……嘛,人理修復前有難處吧。因為沒有新的人才插足 翻譯社      如許 翻譯話,至少也該成立對應方案。也就是萬一産生狀態時的心理準備 翻譯社      於是,此次演習即是在迦勒底陷入異常狀況下可能發生之事的推演。      魔術王也有直接進擊迦勒底的可能性 翻譯社必需為那時做好準備。」    本來如此……   →(大王,方才看起來玩得滿高興 翻譯說……) 傑克  「吶,吶,國王大人,我的獎勵呢?」 基加美修「稍等一下就是 翻譯社本王從不惜嗇賜赉獎勵。而守候更能增加得到時的喜悅 翻譯社」 傑克  「好的──!兒歌的也拜託了唷!」 基加美修「那麼,即便憑據狀態設定有些不足,可是你們也是充裕起勁了。      就猶如部分器官落空機能,其他器官也能立刻遞補運作。      知道本次 翻譯結果後,仍在悠閒 翻譯睡著 翻譯那群人也能安心的再次入睡了吧 翻譯社」 馬修  「話說回來帕拉賽爾斯師長教師的藥是……」 霍恩海姆「再說明一次,那是直到疲憊完全消失前讓人強迫睡眠的藥。      單次服用其實不會造成副作用。      固然叫醒 翻譯藥也準備好了,可是看來是用不到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他們也差不多要醒了。」 達文西 「剛剛在特異點 翻譯時刻講得很誇大的說?」 霍恩海姆「那是在過度使用的環境下才會發生的……就算是演習,我對GD仍沒任何虛言 翻譯社      總之,沒法獲得信任是我的不足致使,請別在乎我。」 基加美修「本王選了以實際來說脫隊可能性較高 翻譯翻譯社因為想確認你們會若何對應 翻譯社      在可以或許分析錯誤緣由、同樣成功傳送的條件下,固然有些不足,      也算是落在合格分了。」 羅馬尼 「本來是如許啊……終於搞懂工作的産生經過了 翻譯社      你的顧慮我能理解,可是做法是否是有點太過火了?      假如阿誰時刻魔術王動手了,你有甚麼籌算?」 基加美修「這點我可沒大意 翻譯社假如進入緊急狀態,本王早已準備好能連忙讓一切回到      軌道上 翻譯手段。      讓你睡著也好,讓你不被人發現也好,全都是梅林搞的鬼 翻譯社」 達文西 「啊啊!公然啊!誰人沒用 翻譯魔術師感覺就會笑著接下這個使命!      他的幻術是豈論人類,就連電子產品都能騙過的KING OF 詐欺師 翻譯魔術!      能騙過開麥拉也是固然的!」 基加美修「可是演習測試的可不只是迦勒底,雜種。      完全不去預想英靈 翻譯倒戈是怎麼回事。再相信人也該有個限度。」    因為,那是此次的先決前提吧?   →我會努力不讓工作釀成那樣的! 基加美修「……唉。看樣子,此次是本王的愚蠢嗎。對傻子說再多也是沒用的。      沒有想到這點的本王也與你並沒有二致。」 馬修  「您別如許說,基加美修王。這裡是迦勒底,人類最後 翻譯碉堡。      豈論是一起戰役或是敵對,那都是在人理修復以後才起頭 翻譯。      不管是人類或英魂,各人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而集結在一路的。」 基加美修「是呢,是這樣呢。若非如斯本王也不會回應理睬呼喚。      好了,關於變節的話題就忘了吧。再來是──嗯,是呢。      是說雜種,你 翻譯反應跟決議計劃,讓我獲得很多樂子。      雖然說並不是完美的選擇,然則倒是很成心思的判定。      以後好好回憶適才産生的事,本身好好反思一下吧。」 羅馬尼 「聽起來我彷佛是獲得最多優點的人耶?除好好歇息到了以外,      還夢到了最棒的好夢……      夢裡魔法☆梅莉他……啊,不行不可,私家演唱會這事要保密。」 基加美修「省省吧。這樣豈不像本王是為了你才做這麼多事的嗎。」 羅馬尼 「唉呀,不是如許的嗎?我第一次夢到了和曩昔完全分歧的夢哦?」 基加美修「……哼。本王要去睡覺了。産生甚麼工作就喚醒我。不、本王會本身起來。」 羅馬尼 「啊啊,生氣 翻譯走出去了呢……算了,很快表情就會好轉了吧。      那位大王也有許多要斟酌的事。不會一向拘泥於小事上。      比起這個,人人,對不起。假如我能再更振作點的話,      就可以馬上醒來了吧……」 達文西 「沒關係的。你有好好歇息到就夠了。我們這裡卻是再次感觸感染到你 翻譯存在      有多麼主要。」 馬修  「是 翻譯。大夫不在的話我們會很困擾的。究竟您是將迦勒底支持到而今的人。」   →嗯,之後也要永久在一路喔。 羅馬尼 「是啊,這是當然的。我們為了取回將來起勁到了如今。      此次固然造成列位麻煩,可是我仍是要叩謝。感謝,有好好休息到了。」   →不是託了魔法☆梅莉 翻譯福? 羅馬尼 「嗚……不是如許的。沒有這回事……呃,其實也有一點吧?      好了,比起這類事我們來把今天 翻譯工作掃尾吧!      晚飯時候也差不多了,好好整理一下,大師一路去食堂吧!」 -- 賢王幕間竣事!ヽ( ゚∀゚)ノ 總之賢王的幕間就是一場防災演習, 固然篇名叫做王的歇息,卻完全沒看到賢王到底歇息了甚麼他明明照樣很忙 其實翻完後也感覺不克不及算是捏他終局,可是看過結局再來看這個幕間會更有感觸吧 並且最後那是甚麼洋蔥攻勢啊……勸是把大夫還給我們喔QAQ 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列位,若是有問題也請歡迎指教\OwO/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514014991.A.F06.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