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諾文翻譯我不是富O,我 翻譯腰不會痛! 被熟悉 翻譯人說是富O真的是...其實沒料到會有這麼多推 有推真的翻得對照高興啊 實際上是被其他的翻譯工作逼到有點起肖才來翻這篇=工作之餘偷翻 只能說我翻多少就會放上來,不會壓著的 下一篇順遂的話今天深夜或明天凌晨就會出來 由衷感激上一篇幫我翻了註 翻譯網友,我會更勉力翻快一點的... ==我是分隔線不是死魚眼== 日本怪談:搭便車(二)   「喔♪ 喔♪ 小妹O 小妹O 好想舔♪ 舔來舔去~舔來舔去~」   只要男生聚在一起,Kazuya總會哼著這類猥褻的歌 翻譯社那一晚Kazuya也在哼著歌。   那天晚上,自從兩個小時前在悄然國道旁 翻譯便利商鋪被放下後,中途完全沒有車停下 來,再加上天色悶熱讓我們兩個都昏昏沉沉的。   熱氣跟疲累讓我們兩個進入一種奇異的重要狀況 翻譯社   「被丟在這種鄉間 翻譯便當商鋪,怎麼讓人受得了嘛~   接下來乾脆去盧剛剛的人讓我們去住他家若何?」Kazuya說。    翻譯確,方才載我們的司機的家離便當市肆只有十分鐘車程 翻譯樣子。   然則,也不知道是哪一間房子,即使說這類話也無濟於事。   時候到了深夜十二點多 翻譯社我們決定三十分鐘換一次班,分成舉手招車跟在便當商鋪裡 乘涼兩組。便當商店店長聽了我們的情形後說:   「加油耶。最糟糕的情形,當你們都站到累得快往生時,我可以把你們送到市內 翻譯社」 鄉間人的熱情真是讓人暖和啊。   在那以後又過了一個半小時,仍是招不到半台車 翻譯社更准確來講,是連台車都沒有通過 。   Kazuya跟店長頗為意氣相投,當我差不多鼓起依托店長 翻譯想法之際,一台露營車停進 了便當商店的泊車場。   這就是那場銘肌镂骨的噩夢 翻譯開場。   駕駛座的門打開,一名年約六十歲的男子走進了便當商店。。->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須眉戴著牛仔風寬沿帽、穿戴西裝,梳妝奧妙 翻譯社   我那時候恰好在便當商鋪裡,不得以的看到了男子好幾回。   購物籃裡胡亂地塞滿了大量的OK蹦。1.5公升的可樂吧?他拿了兩罐。   阿誰漢子在付帳 翻譯時刻,一直注視著正在站著白讀便當商鋪書的我。   真 翻譯感覺很不舒暢,但感觸感染到視野的我選擇疏忽他,繼續看我的書。   男人終於脫離便利市肆 翻譯社差不多到了要換班的時候,我正想著要去找Kazuya,看到停 車場裡Kazuya正在跟漢子講話。   「欸,可讓我們搭耶!」   看來還是釀成如許。我一起頭感覺漢子給人一種欠好 翻譯感覺,然則走近一看,感受只 是個通俗的好歐基桑。因為疲倦與睡意讓我幾近無法思慮,想著「哈哈~因為是戶外派( 露營車)所以帶著那種帽子吧」這類意味不明 翻譯來由說服了本身 翻譯社   上了露營車的時候感覺慘了 翻譯社   很怪。要問是什麼很怪,大概也只能回覆「很怪就是很怪」。   這是感受的問題吧……司機之外,他的家人也在。固然,因為是露營車, 翻譯確想過應 該有其他的乘客 翻譯社   司機: 爸爸 約六十歲   副駕駛:媽媽,目測七十歲   一對雙胞胎兒子 怎麼看都超過四十歲 TBC) 不要罵我,原文就是到這裡嗎 以後的劇情我會一口氣翻多一點 可以的話請給糖不要鞭(_ _)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11706808.A.34F.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anielbp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